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我回来了!

哈咯~
心情要是跟上一回比比, 好了很多很多 :)

我发现只要不是一个人,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:) hehe...
也发现其实我很需要和一个人保持沟通才会有‘安全感’。
看人,我不输人~
所以当我没有任何‘东西’ 还是 ‘线索’ 什么的。。
会觉得非常不自在, 因为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,任何人都可以改变主意。。
^算是我对自己的分析吧。

新年时还不错吧~
聊得满开心的,很舒服。

我觉得自己很好笑~ lol.
聊着聊着,突然觉得其实就只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罢了。
很奇怪吧? hmm...

哈哈。 其实我也不确定啦,
有时候反觉得,
我自己言行上的犹豫不定和混不清也不输他。

❥ †r¥ïñg †ö lïvê †hê ß꧆ öµ† ö£ ï† ツ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