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也只有这样了

有时候真的很恨你, 但我更恨我自己走不出这种悲痛。


心真的很痛。
近来常常会有时候, 突然眼泪就莫名地掉了下来。


脑呀脑, 可以请你不要一直胡思乱想吗?
情绪啊情绪, 可以请你不要一直变来变去吗?
很辛苦。。 真的快受不了了。
原来我也和一般人一样, 那么地脆弱。


每一个人所经历的,
不一定是一样的难受,不一定是一样的幸福。
我不会要求任何人完全理解我心里所承担的一切,
因为要了解我, 真的不容易吧 :)
我自己都在理解自己的当中。


可以说我不后悔吗?
答案是我一定可以。
可是,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无法控制对你的期待,
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 甚至真的要放弃了。。
但我更讨厌自己, 这么容易地让你把下定了的心摧毁。
根本没有动摇, 而是完完全全的没了。
觉得自己很没用。怎么可以这样?!


希望可以快点找到让我开心一点的事儿。
希望新年终于见到家人时,可以暂时把一切的悲痛都忘了。
爸爸,妈妈,珊珊~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们!



❥ †r¥ïñg †ö lïvê †hê ß꧆ öµ† ö£ ï† ツ

2 comments:

Jun said...

感情上的挫折吗?

Joanna (あゆ とも) said...

算是吧。。 很像是自找的。 >.<